液晶拼接屏--LED全彩显示屏--手机电子围栏-智慧军营-北京博视通科技有限公司

首页 >> 新闻资讯
智慧军营手机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作者:miaoli 来源:博视通 时间:2020-3-5 17:15:00

概述

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,智能手机的功能日益强大,手机早已从单纯的通话设备变成了强大的超级终端,已经日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然而智能手机在 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,也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,很多重要信息在不知不觉间被泄露出去,甚至造成严重的泄密事件,带来难以弥补的安全损失。

由于智能手机的安全问题,以往军队对手机一直采取禁止的形式进行管理。但随着四部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作 指导和管理秩序若干规定》的出台,智能手机逐步走进了军营大门。可以说开放“移动互联网进军营”的政策是尊重军人个人、顺应时代发展的重大举措,但同时,如何在新时代管好军队内部智能手机,是各级部队管理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。

需求分析

1) 手机实际使用情况与实名登记不符

(2)手机摄录和 GPS 等功能导致泄密

3) 手机使用时间不受控制

4) 通过手机上网行为不受控制

5) 手机使用区域不受控

6) 来访人员管理

7) 大数据分析手段

解决方案

 (1)分区管控

 (2)黑白分管

 (3)稳定可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系统结构框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