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晶拼接屏--LED全彩显示屏--手机电子围栏-智慧军营-北京博视通科技有限公司

首页 >> 新闻资讯
1.8mm拼缝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 作者:miaoli 来源:投影时代 时间:2019-6-19 9:33:00
发布1.8mm拼缝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

    科视系列高性能液晶显示器进行了扩充,推出全新的FHD493-XE 49英寸极窄边显示器。其拼缝仅1.8mm,面板匹配并兼容Christie Phoenix EP,可满足24/7应用。

1.8mm拼缝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

    色彩和亮度的面板匹配意味着每块面板都经过预先校准,因此当用于视频墙时,其将保持相同的色彩。支持最多10×10视频墙配置和最多跨四屏的4K多流传输。此外,Smart Light Control可自动调节整面视频墙上每块面板的亮度,以确保视频墙的效果和寿命一致性。
通过OPS插槽,FHD493-XE与Christie Phoenix EP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兼容。Christie Phoenix EP可直接安装到FHD493-XE中,以处理多个科视面板上的网络资源、解码以及视频和数据源的管理。
FHD493-XE采用科视ML20支架,符合ADA深度要求,非常适合公共场所或空间有限的视频墙应用。